•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逢车便做戏 为还债小区外“碰瓷”骗钱
  • 泉州:逢车便做戏 为还债小区外“碰瓷”骗钱

    时间:2019-11-13 19:01:0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近日,一名男子“戏精”附体,在南安水头上演“碰瓷大戏”,被警方一眼识破。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拘。

    当晚,向女士像往常一样,驾车从自家小区内缓缓驶出,由于小区道路狭窄,为避免发生碰撞,向女士特意降低车速。这时一男子突然窜出,向女士急忙刹车,将车停下,发现男子已经倒地,称自己受伤,向女士便报警处理。南安水头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简要了解相关情况后,将两人带回进行处理。

    在处理过程中,男子要求向女士赔偿500元医疗费,并威胁向女士,如果不赔偿就找她算账。民警在查看向女士车载记录仪时发现事情不对,这可能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可能是“碰瓷”,随后移交水头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高某(男,江西人,36岁)最终交代了自己“碰瓷”的过程。他因欠债缺钱,便想到“碰瓷”骗钱的馊主意。当天,他蹲守在路边停放车辆旁,物色“碰瓷”目标,刚好看到不远处向女士的车是名牌车,并且车速较慢,不会真正受伤。当看到车辆快接近自己时,便跑出去,撞向向女士车辆随后倒地,假装受伤,想让向女士赔偿一笔钱。

    最后,高某因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温碧霞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