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时间:2019-11-12 11:18:57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开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浙江东瑞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成原、董事长陆一青、副总裁周云飞先生、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维华、开瑞新能源副总经理兼网约车产品线总经理刘平、福建传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月云、总经理周扬敏悉数到场,一同出席并参与开幕剪彩仪式。活动现场来自泉州各地的100多位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及准车主相聚一起,共同见证了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的盛大启动。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泉州中心站盛大启动剪彩仪式(图一)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泉州中心站盛大启动剪彩仪式领导嘉宾现场合影(图二)

    福建传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扬敏在活动现场表示,福建传隆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 直专注于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的销售服务和租赁运营,目前已构筑完成福建地区新能源汽车、物流车销售、运营、租赁(网约车)、售后服务四大业务板块。

    未来,福建传隆将继续秉承“我们用芯,你们放心”的服务理念打造福建地区绿色出行平台,为中国城市绿色出行做好服务。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各领导及嘉宾参观泉州中心换电站(图三)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各领导及嘉宾参观泉州中心换电站(图四)

    目前,泉州东瑞换电中心站采用半自动换电技术,该站将可每日实现220次换电服务,可以充分满足周边车主的日常使用。

    在活动的最后,福建传隆还为到场的车主代表精心准备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在现场的欢呼与掌声下,18位朋友成为了换电版东风E11K的新主人。现场欢声笑语回荡在空中,为这场精彩非凡的活动画上完美的休止符。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现场车主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图5)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东瑞能网董事局主席为泉州首批换电版东风E11K车主授钥匙牌(图6)

    东瑞能网泉州中心换电站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交车仪式客户合影(图7)

    福建传隆与东瑞能网合作,是依托东瑞能网独有的“车电分离、分箱换电”模式,通过换电车、换电站、换电云网三位一体的布局,打通福建地区换电能源网络生态。可以实现换电交易的智能就近选站、费用线上支付,为中国城市绿色出行做好服务。可以预想的是福建传隆与东瑞能网在泉州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个开始,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本网声明:本网登载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及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该信息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做删除处理。

    关键词:绿色出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