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鼎市“人才驿站”授牌
  • 福鼎市“人才驿站”授牌

    时间:2019-11-09 17:51: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8日讯 11月8日上午,福鼎市首批人才驿站授牌仪式在桐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福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锋,市政府副市长陈国华出席仪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及各人才驿站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许锋、陈国华分别为桐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福鼎市智汇桐山人才驿站、宁德核电-福鼎市匠行核电人才驿站、盈浩公司-福鼎市五舟盈浩人才驿站、东角村乡镇振兴大礼堂-福鼎市嵛山候鸟人才驿站、福鼎市创业创新中心-福鼎市青年创业人才驿站等5家企事业单位授牌,这标志着我市深入实施“三都澳人才计划”建设人才驿站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座谈会上,许锋对福鼎市人才驿站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人才驿站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要兑现政策,积极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育机制,集合各层次各领域人才,服务地方发展;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形式,积极主动举办活动,搭建交流培训平台;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功能,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打造聚集人才的温馨家园。

    随后,各驿站负责人一一介绍驿站的运行情况、当前建设的不足之处,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据悉,根据福鼎市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以及面向的人才群体和承载服务功能不同,分为服务型、专业型、联谊型、创业型、综合型5种人才驿站,通过优化功能设置,提供人才政策咨询,人才落户、就业创业等手续代办业务,为人才提供一站式“不打烊”服务,人才驿站还会开展人才沙龙、主题分享、创业培训等活动,着力构建一个有活力、有吸引力的“人才之家”。(王璐 廖宝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