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龙文区创新工作方式实现全覆盖式督查
  • 龙文区创新工作方式实现全覆盖式督查

    时间:2019-11-09 17:51: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康丽红)近日,在开展创卫专项督查工作中,龙文区创新工作方式,采用多种督查形式并行的举措,大大加强了督查力度,实现全覆盖式督查。

      据悉,由龙文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及城管、住建、卫健、市场监管、商务局、爱卫办等部门组成的两组专项督察队,交叉督查各自辖区内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列出存在问题,共同分析研究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齐抓共管、疏堵结合,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推动社区创卫工作持续开展。

      此外,龙文区还将创卫工作与绩效挂钩,启动问责机制,切实有效地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卫工作出成绩见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