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男子有精神障碍 跑出家门迷路了
  • 漳州一男子有精神障碍 跑出家门迷路了

    时间:2019-11-09 17:51: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林立群)5日凌晨3时许,蓝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蔡坂村一工地,有一行为异常男子,疑似迷路,需要救助。

      民警带队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不时跳一跳,或者自言自语地笑。民警一边和他交流转移注意力,一边通过系统核实其身份。经比对,该男子名蔡某,有精神障碍。民警立即通过系统查询该男子家属的地址,并尝试与家属联系,但均无人接听。

      为避免家属担心,民警决定将男子送回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把他送回龙海家中,年迈的老父亲甚为激动,对民警的暖心行为表示感激。

      经了解,该男子多年前因交通事故受伤,导致精神异常,平时都有接受治疗。前一天晚上吃完饭老父亲就休息了,不知道儿子什么时候跑了出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