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隔夜酒”预警!酒后12小时男子放心上路,结果酒驾!
  • “隔夜酒”预警!酒后12小时男子放心上路,结果酒驾!

    时间:2019-11-09 17:51:1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检测表前,徐某才相信酒驾了

      台海网11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陈进瑞文/图)酒后12小时还可能测出酒驾?漳州开发区交警的答复是:有可能测出!

      6日上午,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区内南滨大道南炮台路口,设立执勤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9:50许,民警拦停一辆黑色小型汽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十分配合,并表示早上并未喝酒,但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双眼泛红,一脸倦容,经模糊酒精测试仪测试,驾驶员存在酒后驾车行为,民警随即请驾驶员下车配合进一步调查。

      经进一步检测,驾驶员徐某(男,46岁,漳州开发区人)体内酒精浓度达到21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对于测试结果,徐某百思不得其解,极力辩解自己并未喝酒,更不可能酒驾。

      对于徐某的疑问,民警耐心帮助徐某回想上一次喝酒的时间。徐某表示,自己在前一天晚上九点半左右喝的高粱酒,喝完就去睡觉了,睡醒时自己感觉酒气已经散了,就放心开车上路了,不想经过了12个小时还是被测出酒驾。

      对于徐某的错误认识,民警给予了严肃教育,劝诫其不能抱着侥幸心理,需要开车的前一天晚上不应该喝酒,一定要深刻认识“隔夜酒”的危害,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