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车开着开着,突然浓烟挡道!原来是农户焚烧茭白头
  • 车开着开着,突然浓烟挡道!原来是农户焚烧茭白头

    时间:2019-11-09 17:50: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车前惊现浓烟

      台海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文/图)11月7日下午,漳州市长泰县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当日17时许,长泰县上蔡村一村道附近突然浓烟缭绕,并伴有刺鼻的气味,有的车辆不得已驶入烟雾中赶路时,烟雾中有时瞬间能见度几乎为零,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多位读者还向导报记者发来了多段相关的视频和图片,部分视频中显示,在道路一侧,有4辆汽车开着“双闪”停滞不前,而它们前方正不断飘出一阵阵浓烟并遮挡住了前方的视线。

      当日18时许,长泰县岩溪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事因当日17时许,一农户在岩溪镇上蔡村溪坂附近一田地上燃烧茭白的头部所致。当时,上蔡村村委会一得知此事便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制止,并对该农户进行相关教育和指导其采用“秸秆还田”的方法处理这些茭白头,避免燃烧茭白头时对环境造成的伤害。当场,该农户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