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公共自行车推出全新高颜值异形卡
  • 莆田市公共自行车推出全新高颜值异形卡

    时间:2019-10-19 18:40: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8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日前,莆田市公共自行车推出了全新的异形卡。和普通卡相比,该款异形卡不仅外形靓丽,便于携带,还可以用于乘坐公交车。

      莆田微笑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自8月推出首版异形卡以来,不到3个月800张已经售罄。这次的新版异形卡于10月1日正式上线,新版异形卡进行了改良与创新,摆脱了传统卡片单调、携带不方便的特点,将租赁卡轮廓设计成圆滑有趣的形状,避免了因为尖锐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在外形设计上充分融入了莆田本地元素,广化寺释迦文佛塔、古谯楼、妈祖等莆田特色地标都可以在小小的卡片上找到。明黄色的主色调,既赏心悦目也与公共自行车的颜色相呼应。莆田微笑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新版异形卡每张长度不超过4.5厘米,比正常家用钥匙还要短一些。为方便市民携带,卡片还添加了金属钥匙扣的功能性。

      据悉,使用异形卡租车感应更灵敏,轻轻一靠即可完成租借。同时,新版异形卡也可以用于乘坐公交车。

      如何购买?

      全区各个微笑自行车服务中心均有售卖,市民如有需求可自行前往购买。

      有何优惠?

      10月1日至31日,市民前往服务中心购卡可享8折优惠,原价38元的异形卡折后价30元,活动期间原普通租赁卡也有8折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