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223路公交优化延伸至游洋镇
  • 莆田223路公交优化延伸至游洋镇

    时间:2019-10-19 18:40: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8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本月起,我市223路公交车从原路线优化延伸至仙游县游洋镇,让镇上的3.4万名群众享受到便民的公交服务。

      优化延伸后的223路公交车,从涵江区白沙公交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庄边镇政府后,沿X231线路至游洋客运站,全程33.8公里,共投入公交车辆6辆。线路实行城乡公交票价,起步价2元/人次,全程票价10元。

      该线路的优化延伸,为涵江区公交化改造画上了圆满句号,填补了涵江区至仙游县山区公交线路的空白,为山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有力地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记者 戴立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