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三明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校长(园长) 名单来啦 ,共70人!
  • 三明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校长(园长) 名单来啦 ,共70人!

    时间:2019-10-19 18:40: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近日,三明市教育局发布了三明市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名单。

    根据《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人选遴选工作的通知》(明教人〔2017〕116号)和《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遴选工作的通知》(明教人〔2017〕130号)精神,通过基层推荐,集中培训,分散实践、组织考核和公示,经研究,确认周玮炜等44位教师为三明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刘金荣等26位校长为三明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确认的名师、名校长要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再接再厉,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勤奋工作,模范遵守师德规范,认真履行名师、名校长(园长)职责,积极开展教育改革和研究,为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出表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弘扬师德,不断改革创新,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三明市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

    三明市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名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