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学院迎来首批海外留学生
  • 莆田学院迎来首批海外留学生

    时间:2019-09-18 18:30: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8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记者 吴伟锋) 昨日,记者从莆田学院获悉,新学期开学之际,该校首批来自老挝的4名留学生和阿根廷的1名留学生到校报到。他们将在莆田学院进行1至5年的学习。

      近年来,莆田学院注重开放性办学,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办学格局。2019年,该校录取的首批10位来华留学生目前已陆续前来学校报到,他们分别来自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阿根廷等国家。今后,该校将不断招收、引入海外学子,以促进校园国际文化氛围的形成

      该校首批留学生分为学历学生(本科生)和非学历学生(语言进修生)两类。其中,学历学生8名,非学历学生2名。本科学历生应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相当于中学六年级文化水平),成绩良好,汉语水平(HSK)达到四级及以上;非学历语言进修生须具有高中及以上(相当于中学六年级文化水平)文化程度。学校首批本科学历留学生中有2名已符合本科学历生入学资格,将分别直接进入旅游管理、金融工程专业学习;另6名将用一年的时间学习汉语,在汉语水平符合要求后,拟就读于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

      据该校对外合作教育中心负责老师介绍,入学后,学校将为留学生安排我国国情认知、莆仙文化学习等体验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