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科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 莆田市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科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时间:2019-09-18 18:30: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8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记者 傅梅香) 近日,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管理科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本届莆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莆田市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科努力践行“好干部”标准,专注项目服务,专攻堵点难点,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做到“以问题为伍、以单位为家、以清白为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美丽莆田作出贡献。在去年全省“五个一批”项目考评中,我市有2个季度荣获第二名,有3个县区3次名列全省前十名,得到省正向激励前期经费1650万元,位居全省前列。在全省率先创新出台以考评项目阶段转化率为主要指标的“五个一批”项目考评办法,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多次在省委、省政府会议上做经验交流,在我市顺利实施考评后,省里和各地市也相继开展“五个一批”项目综合考评。

      据悉,去年,该科协调解决了100多个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有力地促进了永荣CPL、HDT高效太阳能电池、上海电气海上风机装备项目、湄洲湾港口铁路支线(北岸段)等100多个项目实现竣工投产(部分竣工),荣获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莆田先进集体”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