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第四届中华灯谜艺术节昨起在芗城举行
  • 漳州第四届中华灯谜艺术节昨起在芗城举行

    时间:2019-09-18 18:30:3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刘钦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宣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漳州灯谜事业的繁荣发展,9月14日,漳州第四届中华灯谜艺术节暨海峡两岸谜艺研讨会在芗城区举行,而该艺术节也将持续至9月16日。

      此次艺术节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100名谜友参加。

      此次艺术节的一个亮点便是增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巾帼队、大学生队、“90”后队以及台北代表队,他们也加入此次猜灯谜比赛,并与大部分经历过前三届比赛的老牌选手们竞相角逐。

      本次艺术节设有个人笔试、个人电控、团体电控等灯谜比赛,评选自由创作和命题创作最佳谜面等议程,旨在提高谜艺水平,促进谜友的情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