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酒驾司机轿车翻进水渠 获救后“谎称”车内有人
  • 酒驾司机轿车翻进水渠 获救后“谎称”车内有人

    时间:2019-09-18 18:30: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邱清津文/图)12日凌晨1时20分,在漳州市芗城区北环城路大唐世家对面的闽南市场路段,一名司机与朋友聚会喝酒后,驾驶一辆小轿车行驶至该地段时,突然酒劲发作,导致小轿车翻落路边的排水渠,造成身体受伤且被困在驾驶室内。漳州市芗城区消防大队东岳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往事故现场。

      消防指挥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翻入国道旁的排水渠中,且四轮朝上,司机被压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经过消防人员奋力施救,被困司机被小心翼翼扶出驾驶室。营救期间,醉酒中的司机说车内还有1人,而消防救援人员在车内却看不到其他人,后来经打他朋友的电话,才得知他的朋友并没有坐上他的车,只是该被困司机自己醉酒的错觉。随后该获救的司机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已介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