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民手机遗失 民警追踪帮找回
  • 漳州市民手机遗失 民警追踪帮找回

    时间:2019-09-18 18:30: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9月13日晚上11时许,漳州芗城区的朱女士与朋友骑车到建元路铁树影院观影后,发现手机忘在电动车篮筐里,连忙赶往查找,但手机已经不见了,拨打已处于关机状态。

      民警赶来,查看监控未获取有效线索。第二天早上,朱女士称遗失的手机可以通过另一部手机定位。民警通过报警人提供的手机定位进行追踪,经过几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在漳州市区建元路一小吃店锁定遗失的手机。

      无独有偶,昨日上午,华安籍阙女士到漳州市医院为母亲办理住院手续,不慎将手机遗忘在了办理手续的柜台上,返回柜台查找无果。“钱都在手机里,再不及时给母亲办理住院手续,呆会儿连床位都没有了!”阙女士报警。民警赶到医院,打通了阙女士的手机,拾到手机的高女士表示愿意归还。其实,高女士捡到手机后找过失主,但没有找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