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客车座位改成猪笼 竟然装了几十头猪
  • 漳州:客车座位改成猪笼 竟然装了几十头猪

    时间:2019-09-18 18:30: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文/图通讯员赵宜勤) 9月15日晚上11时5分和11时55分许,漳州高速交警在辖区分别对一辆小型客车和中型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这两辆客车严重超载。让交警惊讶的是,超载的“乘客”不是人,而是几十只生猪!

      当时,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分别在厦蓉高速龙岩往漳州方向和漳州北连接线龙岩往漳州方向分别对一辆小型客车和中型客车例行检查。民警要求这两名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一股浓烈的臭味从车内飘出来。随后,民警打开这两辆车的后备箱,顿时惊呆:一辆限坐7人的小型客车车厢内,竟藏着32头生猪;另一辆限坐14人的中型客车车厢内,竟藏着15头生猪。

      经民警询问得知,这两名驾驶员为了省运费,便将客车后排座位全部拆除,改成铁笼来运输生猪。

      最终,民警对两位驾驶员改装车辆的违法行为开具了违法通知书,每名违法司机除了罚1500元外,还应对改装车辆进行恢复原貌。而对他们违规运载的生猪,民警当即移交给相应的派出所,并联系漳州市农业局相关部门对两批生猪做进一步处理。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改装车辆不仅违法,危害性也大。擅自将载人客车改装为载货车辆的司机,往往为了经济利益,严重超载,而且非法改装破坏了车辆本身的结构和性能,易造成制动困难、翻车等等危险,暗藏事故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