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全国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出炉 漳州长泰县首进百强
  • 全国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出炉 漳州长泰县首进百强

    时间:2019-09-18 18:30: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7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林少波 柯秋玲) 近日,财政部公布的2018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显示,在对全国28个省1868个县的2018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漳州市长泰县首次进入全国前200名,取得了全国排名第82位、东部地区位居第25位、全省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此次单项评比得分排名中,长泰县在强化预算执行和加大预决算公开两方面表现最为突出,在全国并列排名第一;另外,增强财政可持续性方面在全国得分排名第42位。

      据悉,财政部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内容主要是上年度县级财政管理情况,具体包括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等5个方面,依据各县综合评价得分情况确定排名前200名的县和分东中西部排名前50名的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