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酒后谎报警情 换来十日拘留
  • 漳州:酒后谎报警情 换来十日拘留

    时间:2019-09-18 18:30: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 “你们快来抓我啊!”男子酒后谎报警情,扬言杀了人,还要继续杀人……9月16日,陆某(男,36岁,云南人)因谎报警情被漳州芗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200元。

      9月15日22时许,租住在芗城区石亭镇的陆某拨打110报警称,他杀人了,叫警察赶紧过来制止他,不然他还要杀人!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报警人租住在石亭镇北星村的出租房。在现场,民警发现屋内一桌子的酒瓶和剩菜,空气中弥漫着白酒混合着啤酒的味道,一男子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这哪是命案现场?看来是有人醉酒恶作剧了!”“是不是你打电话报的警?”当即,民警摇醒床上的男子,经询问,果然,报警声称自己杀人的就是这名男子陆某。

      随后,民警将陆某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并进一步调查。经查,陆某于9月15日19时许约了两个朋友在宿舍喝酒划拳,当喝至当日22时许,陆某已经几瓶啤酒和约七两白酒下肚,好友走后,陆某酒后犯迷糊,竟然拿起手机拨打110报警,声称自己已经杀了人,叫警察过来抓他,不然还要杀人。而打完报警电话不一会儿,他就倒床呼呼大睡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