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见到交警弃车逃跑 跑不成就装傻!这下栽了!
  • 见到交警弃车逃跑 跑不成就装傻!这下栽了!

    时间:2019-09-18 18:30: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陈进瑞文/图)见到交警,男子竟然停车并弃车逃跑,还打算翻墙跑进居民区,这是怎么回事?16日10:20许,这一幕发生在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附中附近路段。

      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当天上午,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附中附近路段开展路面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突然,在距离执勤点100米左右的地方,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两轮电动车,看到交警后,立即停车,并将车丢弃在原地,向旁边的居民区围墙跑去,企图翻墙逃跑。

      看到这一幕,执勤点的交警觉得男子形迹可疑,于是立即追上去并将男子控制住。交警隐约闻到男子身上散发着酒气,便要求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2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为进一步调查案情,民警向男子询问其姓名及身份证号码,但男子拒不配合,多次凭空捏造假姓名,并拒不交代手机密码,谎称密码忘了,一度使案件侦破陷入困境。

      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民警破解了手机密码,并用人脸识别技术,比对确认了当事人的身份。

      经查,男子姓涂,今年38岁,云南省昭通市人。原来,涂某曾于今年3月因为酒后驾驶受到过处罚,但仍然心存侥幸,继续酒后驾车。因害怕被交警查出二次酒驾,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才想出了“歪招”,企图以捏造、装傻逃避处罚,一直不肯配合。

      涂某因未取得非汽车类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超标电动车,且存在二次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合并执行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