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中秋夜情侣吵架 女的跳桥幸无大碍 男的醉驾追赶被拘
  • 中秋夜情侣吵架 女的跳桥幸无大碍 男的醉驾追赶被拘

    时间:2019-09-18 18:30: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中秋明月夜,本是柔情甜蜜时,谁知南安东田一对情侣却吵了起来,女的夺门而出跳桥轻生,男的驾车一路追赶。好在桥低水浅女方无事,男方却因醉驾被刑拘。

    昨日凌晨,南安市公安局东田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东田镇桃洋桥路段时,听到桥下有一女子喊“救命”。民警立即跑上前,发现桥下有一对男女在争吵,便大声喝止该男子。经询问,原来这是一对情侣在闹矛盾,引发女子跳桥轻生。所幸河水尚浅,且该女子跳到了桥墩上,无生命危险。民警随后通知了东田卫生院,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到桥上,女子表示自己无大碍,不用去医院就诊。

    民警进一步了解到,这对情侣分别叫陈某与白某,在东田镇做生意。当晚,陈某在自家店内喝了一些酒,后因矛盾与白某发生争吵。白某一气之下收拾行李夺门而出,陈某追了出来。

    处置警情时,民警发现现场附近停着一部小轿车,且陈某身上有酒气。经询问,陈某承认白某跑出来后,自己酒后驾车追赶。

    经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警方进一步查实,陈某在2017年就因醉驾被法院判刑,驾照被吊销。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