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走高速需注意:泉州4个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 请慢行
  • 走高速需注意:泉州4个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 请慢行

    时间:2019-09-18 18:30: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交通今迎返程高峰,走高速的需注意——

    4个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 请慢行

    昨日,池店高速入口出现缓行现象。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泉州辖区高速公路车流平稳,客运站和动车站客流稳定。今日将迎来返程高峰,省内方向动车、各线路客车票源充足。

    高速:

    预计今日下午4时 迎返程高峰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池店高速入口看到,入口处小车排成长队,车辆缓慢有序进入高速。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当日泉州辖区高速公路车流平稳,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也未发生道路拥堵情况。

    民警介绍,预计今日下午4时起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民警提醒,近期因收费站人工通道减少等因素,沈海高速泉州、池店、晋江、泉南高速泉州南收费站进出口通行效率降低,易于上午、下午出行高峰时段出现缓行现象,请广大车友在收费站有序排队,不要随意加塞、变道,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动车:

    今日加开42趟 省内方向票源足

    与前一日相比,昨日泉州火车站客流量有所回落,共发送旅客2万多人次。铁路部门相关人士介绍,今日将迎返程高峰,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乘车需求,今日临时加开了往厦门、福州、景德镇、南昌西等省内外方向的动车,共42趟次。

    昨日下午5点半,记者从12306网站上查询到,今日泉州去往厦门、福州、三明、龙岩等省内城市部分动车车次票源充足。不过,未来3天从泉州发往北京、天津、重庆等地车次车票已经基本售罄,从泉州前往深圳方向还有少量余票,请出行乘客提前购买。

    客运:

    客流平稳 票源充足

    昨日,记者走访中心市区泉州新车站、泉州客运中心站发现,排队购票的人不多。泉州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表示,昨日客流量平稳,也没有出现排队的迹象,发往各个城市的客车票源都很充足。

    昨日,泉金客运码头共验放客轮6艘次,共验放出入境旅客244人次,比前一天增加71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