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男子南安山美水库游泳失联 至今3日生死未卜
  • 男子南安山美水库游泳失联 至今3日生死未卜

    时间:2019-09-18 18:30:0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6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13日,一名男子在南安山美水库游泳,却因体力不支失联,至今生死未卜,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报警人罗某介绍,当天下午正逢中秋放假,他和工友吴某相约到南安山美水库游泳。两人相约从山美水库的一个岸边游到对岸,约200米。罗某先行游到对岸,但吴某游到距离岸边仅10米时体力不支,急忙呼救。罗某听到呼救后,因自己也已体力不支,立即报警。

    当天下午4点18分,迅捷救援队接到南安110指挥中心的搜救联动,九都镇山美水库有1人游泳溺水,要求协助搜救。救援队马上组织人员赶往现场,于17点30分到达现场,向现场民警了解基本情况,然后找到目击者,由于目击者表述不清楚溺水者的沉没点,潜水员根据目击者所指的大概落水点下水,在附近直径40米的搜救范围进行搜救,但没找到溺水者。潜水员上岸,用水下机器人到现场进行搜救。

    由于山美水库面积较大,潜水搜救无异于大海捞针。潜水员先后对三个点进行下潜搜索无果,由于潜水员气瓶已经用完,于次日凌晨1点30分撤回,上午11点到达事发地点再次进行搜救,多次下潜均无果。据了解,吴某今年37岁,广东人,在梅山一家工厂打工。

    据附近村民介绍,山美水库有30多米深,岸边有醒目的“水深危险 禁止游泳”警示牌,但仍有许多人来此游泳。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