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暖心!中秋节泉州交警坚守岗位 小学生送来月饼贺卡
  • 暖心!中秋节泉州交警坚守岗位 小学生送来月饼贺卡

    时间:2019-09-18 18:30:0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贺卡上写着一首《交警赞》  

    台海网9月16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9月13日中秋节的上午7点50分左右,泉州鲤城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执勤人员在市区九一路口执勤,一名孩子来到他们身边,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和亲手制作的贺卡。收到礼物后,交警叔叔向孩子敬礼表示感谢,孩子立刻回了一个少先队礼,孩子家长为两人拍照记录下这温暖的瞬间。

    贺卡上,是孩子一笔一画、认认真真写下的祝福,旁边还画着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这首《交警赞》写道:“人民警察执勤忙,夏暑酷热冬雨霜。为保行人多平安,忠于职守路中央。祝警察叔叔:中秋快乐!万事如意!”几句朴实的问候,让九一路口几位执勤队员都红了眼眶。

    辅警公伟杰说,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交警岗位特殊,大家不能放假,但是看到这样暖心的礼物,想到连孩子都支持他们,就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