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谎称能帮孩子入学 泉州女子骗取15万元
  • 谎称能帮孩子入学 泉州女子骗取15万元

    时间:2019-09-18 18:29: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7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林隆华)为了赚钱,谎称能帮人搞定小孩读小学的名额,并收取了多名受害人共计15万元。昨日,泉州市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通报,警方抓获涉嫌诈骗的陈某。

    36岁的妇女陈某是泉州市区人,长期无业。去年11月,偶然的一次机会,陈某遇到市民张女士。张女士的孩子到了入学年龄,苦于没法就读好一点的小学。陈某声称有办法帮忙,从去年11月到今年6月,陈某以帮忙疏通关系等理由,先后数次在市区田安路一小区门口,收了受害人张女士25000元。

    感觉钱好赚的陈某,在今年6月至9月间,同样以帮助被害人郑先生孩子入读小学为由,收了郑先生2万元。

    不仅如此,黄女士、刘女士、苏女士也因为小孩就读小学的事拜托陈某,并向其交了2万元至3万元。到了今年9月开学时,这些受害人发现,陈某根本无法帮他们落实小学就读的事情。于是,他们陆续向丰泽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6名受害人被陈某共骗走15万元。近日,民警在泉州市区抓获陈某。据陈某交代,她并没有办法帮人入学,只是为了钱而谎称有关系。

    目前,涉嫌诈骗的陈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