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紧急寻人!泉州这位年轻妈妈抱2岁娃失联!家人疯狂寻找
  • 紧急寻人!泉州这位年轻妈妈抱2岁娃失联!家人疯狂寻找

    时间:2019-09-18 18:29: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谢燕梅,1991年生,抱着两岁半女娃,失踪时身穿黑色连衣裙,脚穿绿色拖鞋;小孩穿红色上衣灰色裤子。

    台海网9月17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9月15日下午5点多,家住泉州南安市省新镇省身村交口自然村的谢燕梅,抱着两岁半的女儿出走至今未归,目前,女子家人还在急切地寻找。

      “她在工厂打工的丈夫也请假了,一直在寻找,刚听说在省新某个村出现过,家人立刻赶往现场确认。”家属的朋友告诉记者,走失者家人昨天晚上和早上都在附近寻找,但至今未果。

      随后,记者与谢燕梅家属取得联系。“我们已经报警了,目前还在村里调取监控。”谢燕梅的妹妹谢女士说。

      据了解,谢燕梅患有智力障碍,育有三个孩子,此次疑似和妈妈发生矛盾,抱着最小的女儿离家出走。怀疑有可能在街头流浪或被收留。

    谢燕梅两岁半的女儿

    家人正在焦急寻找中

    恳请好心朋友帮忙转发寻人

    如有知其下落者

    请与谢女士联系:15980008806

    家人感激不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