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首例!他因辱骂烈士被判刑!
  • 福建首例!他因辱骂烈士被判刑!

    时间:2019-08-25 12:02: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0日讯 据南平广播电视台报道,刚刚,由顺昌县检察院提起的全省首例捍卫英雄烈士荣誉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一审宣判。被告人黄某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应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在国家级媒体上书面公开赔礼道歉,扣押在案的手机一部予以没收。

      案件回顾4月4日到4月5日之间,一名网友使用“晴天房间”、“福建小王子”、“郁闷的人”等ID通过QQ群及微信,对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英雄发出大量侮辱、诋毁之言论,造成恶劣影响。随后被其他网友举报。接到群众举报,网警及当地派出所连夜工作,顺利锁定该网友,于4月6日上午10时在顺昌县西岗小区将嫌疑人黄某(男 23岁)抓获,并被顺昌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