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乡村乐园“上新” 美丽畲乡添景
  • 南平:乡村乐园“上新” 美丽畲乡添景

    时间:2019-08-25 12:02: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2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陈瑜 叶焓静 文/摄) 伴着畲乡特有的山歌,身着畲族传统服饰的畲族姑娘们,列队成行跳起了欢快的迎宾舞,这是她们在以最高礼仪欢迎即将到来的宾客。近日,松溪县花桥乡招沙甲村畲乡文化旅游节暨颐居乡村乐园热闹开园。

    畲乡山歌迎客

    精彩的鼓乐、街舞、乐队弹唱表演轮番上演,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现场嘉宾游客实地体验了颐居乡村乐园帐篷露营基地、发光秋千、小火车、休闲竹筏等项目。

    孩子们体验小火车

    “乐园开业,只是全域旅游规划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将增加热气球、滑翔伞等项目,从水、陆、空三线进行打造,全面提升旅游消费体验,带动乡村经济发展。”颐居美丽乡村负责人 叶峰说。

    “我们是从浙江庆元特意赶过来的,前几天看朋友圈发出的体验预告,今天特意带着家人过来体验,露营基地、小火车等项目都非常有趣,以后,我们周末就多了一个周边自驾游的休闲好去处……”庆元的林先生一边体验小火车的乐趣,一边高兴地分享游玩的体验。

    休闲竹筏

    除了休闲游乐体验外,松溪县颐居美丽乡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还举办了颐居扶贫基金启动仪式,根据协议,该基金每年净利润的10%纳入村集体收入,门票收入的5%将作为扶贫资金以帮助县里的贫困户。同时,公司还与光大、康辉、万达等六家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旅游消费空间,打造特色观光旅游景区。

    据悉,招沙甲村作为省级生态村,植被类型丰富、风景秀丽宜人、畲乡风情浓郁。如今,颐居乡村乐园的成功打造,将进一步带动招沙甲乃至花桥乡旅游产业升级,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