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半个月内,南平武夷山查扣无牌共享电动车300余辆
  • 半个月内,南平武夷山查扣无牌共享电动车300余辆

    时间:2019-08-25 12:02: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3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徐园园 王鹏靖) 8月16日,南平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停放在市区一些路段的无牌共享电动车进行暂扣。据交警部门介绍,哈啰共享电动车从今年6月底逐步进入武夷山市,由于车辆未审批、未上牌、存在隐患等原因,从本月起,武夷山市公安交警和城市管理局全面开展共享电动车专项整治。

    “根据电动车管理办法规定,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车不得上路行驶。近期我们对路面上乱停乱放无牌共享电动车一律暂扣。”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万清说,下一步,他们将监督相关共享电动车公司进行整改,对可以上牌的电动车进行上牌登记。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累计查扣共享电动车300余辆,南平市交警部门也正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将进一步推进共享电动车的后续统一处置方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