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全市首个淘宝直播综合基地落户上塘
  • 莆田全市首个淘宝直播综合基地落户上塘

    时间:2019-08-25 12:02: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2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记者 许爱琼) 近日,“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珠宝行业淘宝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莆田秀屿区上塘银饰小镇举行,这标志着莆田市首家淘宝直播综合基地落户上塘银饰小镇。该直播基地由秀屿区政府、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上塘银饰小镇实业有限公司三方签约设立,将致力于服务直播商家和维护广大终端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公平、诚信、专业、双赢”的公众购销平台。

      上塘村有着“中国银饰之乡”的美誉。目前,在上塘银饰小镇内,生产企业有169家,其中规模以上的有76家,电子商务企业200多家,个体淘宝店铺1000多个。2016年,上塘成为福建省“互联网+”银饰产业链条比试点项目,珠宝电商不断集聚发展,电商模式不断创新,如今上塘的电商直播每天200多场,营业额近百万元。

      上塘珠宝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借助直播,与互联网平台淘宝合作,旨在充分利用产业集聚优势,打造一个现代化、高档次的“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更好地促进上塘银饰小镇金银珠宝品牌时尚、创意的提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将上塘银饰小镇打造成珠宝行业的标杆。

      据介绍,基地将创新制定“人在基地坐,面向全球播”的“人、货、场”全面监管模式,对淘宝直播珠宝、特产商家、供应商“统一放号”“统一监管”“统一服务”,进一步规范珠宝及特产直播市场,为珠宝行业及特产行业在新时期创新经营模式开辟道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