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三明市与北京林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三明市与北京林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8-25 12:02:0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1日讯 据三明日报报道(记者 刘岩松) 8月19日下午,三明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林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副书记王涛、副校长李雄,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现代林业产业体系、强化林业科技创新应用、发展高效生态林业、创新林业经营体制机制等重点领域,在决策咨询、产业发展、课题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林兴禄向北京林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三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市与北林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校地合作将迈向全领域的新阶段。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围绕森林康养、林产发展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落实合作协议,建设合作项目,在更高层次上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洪元表示,北京林业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定为三明服务、支撑三明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他说,要学习和弘扬苏区精神,不忘初心,让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生态文明三明样板,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彰显大学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三明生态文明建设和森林康养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王洪元一行还参加了北京林业大学与将乐国有林场长期合作基地揭牌、森林康养规划交流和考察格氏栲森林公园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