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高新区近2000万重奖建筑企业
  • 漳州高新区近2000万重奖建筑企业

    时间:2019-08-17 21:53: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林特超)8月9日下午,2018年度建筑企业奖励表彰大会在百翔酒店召开,对获得2018年度漳州高新区优质工程奖、工法创新奖、先进企业奖、突出贡献奖的建筑业企业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奖励企业金额累计近两千万元。

      近年来,漳州高新区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相继出台了《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建筑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多个扶持建筑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在政策引导下,2017-2019年全区建筑业呈现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总体规模稳居全市各县区前茅。

      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区共有总承包一级资质和二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各12家。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亚容讲了三个希望:希望在座企业继续根植高新、做大做强;希望在座企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做好“高”“新”文章;希望在座企业家敢担当、有作为、履责任,树立新时代企业家形象标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