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客车高速路抛锚 交警送旅客赶飞机
  • 客车高速路抛锚 交警送旅客赶飞机

    时间:2019-08-17 21:53: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林晰)赶飞机本来就是件着急的事儿,却偏偏车坏在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高速公路上……8月14日9时50分许,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报称,在沈海高速B道2335km处一大客车发生故障,20多名乘客滞留路面。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客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该客车的电路系统出了问题,故无法启动。为确保司乘人员安全,民警将乘客转移至护栏外安全地点,对现场进行了警示布控,并联系高速路政抢修部门迅速做好车辆维修及乘客转运工作。

      而这时,该客车的两名乘客着急地跑到民警面前说道,他们正要去赶飞机,时间十分紧迫,再晚点可能会误机,请求民警帮忙。

      考虑到高速公路的特殊性,民警立即驱车将两名乘客送到前方的海沧高速出口,帮助他们成功搭上的士。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如遇车辆抛锚,要立即开启双闪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放置警示牌或警示物,迅速疏散车内人员至护栏外安全地点,打电话报警等待救援,切勿在高速公路路面停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