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建宁:千亩荷塘 千人制莲【组图】
  • 福建建宁:千亩荷塘 千人制莲【组图】

    时间:2019-07-10 19:18: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7月6日,在福建省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的千亩莲田,人们在现场制作通心白莲(无人机拍摄)。

      台海网7月8日讯 据新华社报道 当日,上千名莲农和游客在福建省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的千亩莲田一起制作通心白莲,拉开了在此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的帷幕。莲子是福建省建宁县支柱农产业和农民增收的主要产业,这里出产的莲子被称为建莲,是福建省特色出口农产品。

      7月6日,在福建省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的千亩莲田,人们在现场制作通心白莲(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宋为伟 摄

      7月6日,在福建省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的千亩莲田,人们在制作通心白莲。新华社记者宋为伟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