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网红”辅警晕倒在烈日下 长时间高温下站岗中暑已转危为安
  • “网红”辅警晕倒在烈日下 长时间高温下站岗中暑已转危为安

    时间:2019-07-10 19:17: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林晓琪通讯员周东军)昨日,漳州的朋友圈“疯传”着一则消息:一名“网红”辅警倒在烈日下。

      多位读者发来了相关图片和视频。导报记者看到,图片中,一名男子正在病床上接受医护人员的照料。男子双眼紧闭,眉头紧锁。病床旁还站着一位穿警服和一位穿辅警服的男子。

      导报记者从漳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网传交警在烈日下执勤晕倒一事,发生在6月27日傍晚6时许。漳州交管辅警吴燕军在平和县一路面指挥疏导车辆时,因长时间高温站岗中暑而突然晕倒,多名市民上前救助,警民合力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最终吴燕军转危为安。

      今年37岁的吴燕军,曾在泉州某特种作战旅服役,中共党员,有着8年的军旅生涯,2015年5月加入漳州平和县小溪交警中队的辅警队伍。今年1月31日,吴燕军搀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的情景被网友拍照记录,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吴燕军弓着身子搀扶满头白发的老人过马路,并向礼让的来车不断敬礼示意致谢。

      去年8月14日下午,一辆小车突然发生自燃,吴燕军凭借丰富的应急经验迅速疏导车上乘员撤离,并拦下一辆过路巴士,取下车上的灭火器及时将火扑灭。这一幕也被群众的手机记录了下来。

      其实,在漳州还有许多像吴燕军这样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基层交警,他们每天执勤站岗,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始终坚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