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快递车停桥上被货车撞下桥
  • 漳州:快递车停桥上被货车撞下桥

    时间:2019-07-10 19:17: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 “有辆快递车被撞向桥下了!”前天晚上9时,有读者爆料称,在漳州大桥,有辆快递车冲出护栏掉到桥下。

      当晚9时30分,导报记者来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漳浦往漳州方向的漳州大桥上,距离下桥进入市区还有大约200米的距离。

      一辆大货车停在中间车道上,前端撞凹进去。旁边桥面上,散落着许多撞落的碎片,靠近桥一侧的车道上有明显的轮胎痕迹。大货车的一侧,大桥护栏已经被完全撞破,有5米长。

      桥下,一辆写有“中国邮政”的绿色快递车“四脚朝天”躺在草坪上。不少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清理。

      “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吓了一跳!”一位目击者介绍,晚上8点15分左右,他正在钓鱼,听到响声看过去,只见一辆快递车冲出护栏掉下去。

      当晚10时许,导报记者从漳州消防支队了解到,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掉到桥下的快递车内没有司机,而大货车司机也没有被困。

      龙文区交警工作人员透露,这辆快递车由于抛锚,停在桥上,司机则站在桥边。大货车经过时,司机发现快递车停在中间车道,由于左右车道都有车辆,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