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因债务而起纠纷 持刀砍人反被别人砍翻在地
  • 漳州:因债务而起纠纷 持刀砍人反被别人砍翻在地

    时间:2019-07-10 19:16: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郑某亮在医院接受治疗

      台海网7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见习记者洪婷婷文/图)“砍人啦,你们快来啊,凶手跑进巷子里了……”昨日8时许,漳州市区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报料称,当日上午8时许,漳州市区竹围市场内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男子被追砍200多米,身中数刀,倒在市区丹霞路(五尚砖KTV对面)一红绿灯路口。

      随后,多位读者还向导报记者发来了相关的图片和视频,视频显示,在一个红绿灯路口,一名身穿白色短袖手持一把短刀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随后,他对倒在该路口的一名身穿橙色短袖的男子砍数刀后往新浦路方向逃离。

      昨日8时30分许,导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该路口一侧已围起了警戒带,多名民警正维持秩序,警戒带内有两摊明显的血迹。

      随后,导报记者来到竹围市场事发摊位前,当时一名男子正在收拾着摊位上的商品。谈及砍人事件时,该男子不愿意透露过多细节,只说过来帮忙收东西而已。

      10时许,导报记者赶往漳州市中医院骨伤科,看见被砍倒地的伤者和其家属,被砍伤者身上有5处包裹着纱布。院方表示,伤者暂无生命危险,还需在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当导报记者问及伤者家属更多情况时,他们均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12时06分,芗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7月5日上午8时许,芗城公安分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芗城区新浦路与丹霞路岔口有人员被砍伤,嫌疑人逃离现场。接警后,“漳州110”与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民警到场后,立即将受伤人员郑某亮(男,36岁,芗城区人)送往漳州市中医院救治,目前郑某亮无生命危险。随后,嫌疑人吴某南(男,33岁,芗城区人)主动找到民警投案。

      经查,郑某亮与吴某南因债务问题引发纠纷,5日上午8时许,郑某亮持刀到竹围市场吴某南摊位将其左手砍伤后刀脱手掉落地上,吴某南遂将刀捡起追砍郑某亮。目前,双方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报料人:林先生、杨女士

      线索费:各2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