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家门口乘凉村民被蛇咬伤
  • 家门口乘凉村民被蛇咬伤

    时间:2019-07-10 19:16: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黎斌)2日20时许,南靖的刘先生在家门口乘凉时,不料被突然窜出来的一条蛇咬伤。因天色较暗,没能看清到底是一条什么蛇,等到感觉被咬伤的右腿开始肿胀疼痛,才急急忙忙地到医院就诊。经对症治疗,目前患者病情恢复良好,即将痊愈出院。

      据第909医院介绍,今年以来该院共接诊蛇咬伤患者49例,特别是4月至6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被毒蛇咬伤的患者增多趋势明显,人数从每月的8例逐渐递增到了每月22例。

      副主任医师石聪辉分析,漳州地处东南沿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境内山峦起伏,常年气温偏高,雨水充沛、草木茂盛,自然条件非常适合蛇类生长繁殖,当前又正值各类水果收获的季节,所以是蛇咬伤的高发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