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村民鸡舍惊现32斤大蟒蛇
  • 漳州:村民鸡舍惊现32斤大蟒蛇

    时间:2019-07-10 19:16: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黄清瑜文/图)“太可怕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蛇,而且这条蛇还出现在我家门口……”3日傍晚,一条关于热心村民徒手抓住一条32斤的大蟒蛇的视频在微信上热传。

      导报记者从华安县有关部门获悉,当日18时许,湖林乡西陂村一村民王女士在自己鸡舍喂鸡时,发现其鸡舍中少了一只鸡,其间,王女士在寻找鸡的过程中,发现鸡舍中有一条大蛇,当即,她吓得跑出鸡舍并大声呼救。随后,左邻右舍都跑过来,西陂村副主任王先生也迅速拿起手机报警。森林公安就近安排热心村民且为捕蛇能手的黄师傅前来捕蛇。10多分钟后,黄师傅来到了王女士的鸡舍门内,并将该大蛇擒住。

      黄师傅介绍,该蛇为蟒蛇,约有32斤重,随后黄师傅将这条大蟒蛇带至野外放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