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动车站联动报警10分钟寻获走散女童
  • 漳州动车站联动报警10分钟寻获走散女童

    时间:2019-07-10 19:16: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钟东强蒋锐)“武警同志,请你们帮帮我,我女儿不见了……”5日17时10分,一中年男子满脸焦虑地向正在漳州动车站巡逻的武警队员求助。

      原来,当日下午,该男子携7岁女儿下动车后,在出站口独自上洗手间,回来发现女儿不见了,于是该男子连忙找巡逻武警求助。

      武警队员接到求助,一边安抚这位男子,同时详细询问女孩的特征,并立即启动车站联动报警,武警官兵和特警、车站工作人员一同调监控录像,而在附近巡逻的武警官兵在接到命令后,迅速赶到各个分路口寻找。

      当日17时16分,武警官兵在车站广场看到一名小女孩正站在车站广场附近哭泣,同时,该小女孩的外貌特征和求助男子口中所述的女儿特征基本一致,当即,武警官兵跑上前核实小女孩信息,并将该小女孩带至求助男子的身边,父女俩相拥在一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