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海澄莲花公园里竟没一盏亮的灯 管理处:或是雨天跳闸,将立马检修
  • 海澄莲花公园里竟没一盏亮的灯 管理处:或是雨天跳闸,将立马检修

    时间:2019-07-10 19:16: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整个公园黑漆漆的,都靠‘借’公路上的一盏灯,这样的公园,谁敢进去?”近日,一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龙海市海澄镇莲花公园内,竟然连灯都不亮。

      该读者还在现场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留言称:“整个公园都在‘借’公路旁的一盏路灯,这也算是一个公园?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导报记者了解,莲花公园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多年,为何会路灯不亮呢?

      导报记者经查询后得知,该公园目前属于龙海市园林管理处管辖。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了园林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

      “路灯是有的,可能是这段时间一直下雨,地基上的电控设备比较敏感,遇到雨水后跳闸了。”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去了解并处理,让公园内的路灯尽快恢复照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