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价值万元的单车被当成垃圾清理
  • 价值万元的单车被当成垃圾清理

    时间:2019-07-10 19:16: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老公十几年前送给妻子一辆价值万元的单车突然不见了,原因竟是它被小区相关管理人员当成“僵尸车”清理了,那这笔损失该怎么办?7月7日,芗城社区民警成功调解了这起纠纷。

      据悉,6月初,家住漳州市区鑫荣花苑小区的陈女士发现其停放在小区楼下墙角的一辆单车不见了,她以为单车被盗,当即报警求助。陈女士介绍,那辆单车虽已陈旧,可那是十几年前她老公从日本带回的“定情礼物”,价值一万多元,有着重要纪念意义。

      经民警调查,陈女士口中所述的那辆进口单车并不是被盗,而是被西桥社区请来的个体回收户郑某当成“僵尸车”进行处理了。郑某介绍,他去清理鑫荣花苑小区“僵尸车”的当晚,单车很难分清新旧,现在被清理走的“僵尸车”已全部碾轧掉了。陈女士要求郑某等价赔偿,但郑某不仅觉得无辜,而且也无力赔偿。

      对此,社区居委会多次调解,但一直未果。社区民警郑警官得知情况后,约来双方,经调解,两人签了调解协议书,郑某当面赔偿陈女士2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