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墙上宣传创卫 墙下垃圾成堆 龙海市石码镇多条街道垃圾随处可见
  • 墙上宣传创卫 墙下垃圾成堆 龙海市石码镇多条街道垃圾随处可见

    时间:2019-07-10 19:16: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墙上写着创卫的标语,可墙下却是垃圾成堆。近日,多名龙海市民向导报记者反映龙海市石码镇多条街道上的环境卫生问题。“龙海市是卫生城市,可为何到处垃圾成堆,无人处理呢?”市民林先生说,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一两个星期了,“这么热的天,到处都是垃圾成堆,简直臭不可闻”。

      8日中午,导报记者驾驶车辆在龙海市区行驶了一圈。正如市民们反映的那样,龙海宾馆附近、龙海一中(旧校区)门口、体育场附近等街道上,垃圾成堆,有的垃圾堆绵延十多米,路过的市民无不掩鼻而过。

      更讽刺的是,在这些垃圾堆旁的墙壁上,还留着“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横幅。

      成堆的垃圾随处可见,不禁让人纳闷:石码最近怎么啦?8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了石码镇政府。“我们也在为这个事想办法呢!”石码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导报记者,8日上午,龙海市政府就街道上垃圾成堆的事,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协调,“这已经不仅是我们龙海市的事了,由于垃圾焚烧场地扩建,现在很多地方垃圾都无法正常处置,我们也在积极想办法,希望能尽快解决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