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墙上宣传创卫 墙下垃圾成堆 路面垃圾基本清理完毕
  • 墙上宣传创卫 墙下垃圾成堆 路面垃圾基本清理完毕

    时间:2019-07-10 19:16: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龙海市区(石码镇)多条街道堆积垃圾,经导报报道后,引起各方关注。9日上午,龙海市环卫处负责人向导报记者介绍,8日中午,龙海市环卫处开始对市区的多条街道进行垃圾清运。截至9日中午,共清理了200吨垃圾。

      该负责人介绍说,由于蒲姜岭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原因,导致城市生活垃圾无法正常处理。“经过紧急协商,我们聘请外面的团队过来清运,先将生活垃圾运往漳州地区以外。从昨日中午开始,我们加班加点到晚上10:30,今天白天再继续清理。到今天中午,市区的主次干道就能基本清理完成了。”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要准备短时间聘请外面的团队来加强清运,直到蒲姜岭发电厂进入常态化恢复正常运转为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