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修排水沟为何要留下百米“烂尾沟”?角美鸿渐村村委:正催促验收
  • 修排水沟为何要留下百米“烂尾沟”?角美鸿渐村村委:正催促验收

    时间:2019-06-11 19:01: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留下的“烂尾沟”不仅影响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

      台海网6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村里修排水沟,将村道挖出了一条长长的水沟,贯穿整条村道,可是其它地方修复后,鸿渐村崎巷社的一段百米长的路面上,还是留着长长的土层,形成一条长沟,导致村民出行受阻。

      7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鸿渐村的村民林先生向导报记者求助,希望相关部门责成施工方尽快修复路面。

      导报记者看到,这条村道宽约3米,但村道的一侧,被人为挖出了一条长长的沟渠,宽近1米,与路面的水泥层相差约10厘米。在泥土覆盖层上,一排排钢筋清晰可见。“村道原本可通行小车,而现在留下这么大一个‘烂尾沟’,害得我们的车只能停在村口,连摩托车都没办法进来了。”林先生说,这是修排水沟时留下的,只剩下这段没有水泥硬化。“这条沟已经存在一周左右了,当时我问施工单位,他们说这条路(沟)先放着,等后续做其它工程时,再过来一起收尾。”林先生觉得施工单位这样的答复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这条路就这样摆着,我们周边的村民出行怎么办?一旦下雨,沟里就积满了水,里面还有很大钢筋,实在是危险。难道没有其它工程再施工,这条路就一直这样放着吗?”

      7日中午,导报记者联系了鸿渐村的党委书记。

      “我派人过去了解了下,确实还有一段没有水泥硬化,这是因为修整排水沟项目已经结束,现在需要监理单位、业主单位等一起验收,通过验收后,才能将这段路面进行水泥硬化。”许书记说,他也在催促相关方面尽快组织验收,并将该路面进行水泥硬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