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房地产老总”经常来理发诈“娶”女店主近5万元
  • “房地产老总”经常来理发诈“娶”女店主近5万元

    时间:2019-05-26 09:33: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男子冒充房地产工作人员、采购员甚至总经理,玩尽花样骗财又骗色。近日,陈某(46岁,台商区人)因涉嫌诈骗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被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落网了,女受害者还不知情,甚至连自己被骗都还蒙在鼓里。5月10日,芗城公安分局南坑派出所找到受害者郑某,告知其认识的陈某冒充“某房地产老总”到处实施诈骗,已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拘留,其有可能也是受害者之一。而几个月联系不上陈某的郑某,这时才恍然大悟。

      2017年9月,郑某的店里来了一名要理发的客人,也就是陈某,他自称是漳州某房地产的股东,之后,他经常来店里理发,还约郑某出去吃饭,最后,两人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其间,陈某说他跟妻子感情不好,准备和她离婚,要跟郑某结婚,要求郑某把自己的房子卖掉,然后加上他的钱再买一套更大的房子。郑某信以为真,果真把房子卖掉了,之后,陈某以房地产生意为由,要求郑某把卖房的钱先给他用,并甜言蜜语地说以后他的钱都是郑某的钱。

      郑某在陈某的花言巧语之下先后转账了近5万元。没想到到头来,大房子还没买好,人却几个月联系不上,原来,陈某的情人不只郑某一人,陈某想“娶”的也不只她一人,“漳州某房地产”也并无其人。直到警察找上门,受害者才醒悟。

      经查,陈某冒充“漳州某房地产”工作人员、采购员甚至总经理,玩尽花样骗酒骗烟骗财骗色,涉案金额已达30余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