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体内酒精含量严重超标 漳州一男子醉驾撞上花台
  • 体内酒精含量严重超标 漳州一男子醉驾撞上花台

    时间:2019-05-26 09:33: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郑秀敏郭晓红)前日凌晨1:44,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接报称,在国道324线角美动车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闽E6×××1的小型普通客车碰撞到国道路中花台,造成车辆局部损坏。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勘查期间,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叶某堂(男,33岁,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福井村人)浑身散发一股浓重的酒气,并第一时间将其带至漳州市第五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经司法鉴定,事发时叶某堂体内酒精含量高达342.2mg/100ml,大大超过醉驾限制值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叶某堂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