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醉驾连撞三车司机丢了性命
  • 漳州:醉驾连撞三车司机丢了性命

    时间:2019-05-21 19:57:0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事故现场

      台海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郑秀敏文/图)19日清晨5:12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文庙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行驶至该路口时,冲出路面,与停放在沿街店面前的三辆车发生碰撞。

      事故现场,两道长长的刹车痕迹一直延伸到撞车位置。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车头严重破损,一辆白色小轿车被挤在中间,地面上满是车辆撞击后的碎片。

      20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了解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初步情况。

      5月19日5:12许,郭某超(男,28岁,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人)醉酒驾驶(经司法鉴定,事发时郭某超体内酒精含量为162.8mg/100ml)闽E0×××3小型轿车至角美镇区文苗路路口时未提前减速,驶出道路后与停放于沿街店面前侧的闽DG×××S小型越野客车、闽E1×××W小型轿车、闽DG×××F小型轿车等三部车辆发生碰撞,造成郭某超受伤经抢救无效于当日7:30许死亡及四车局部损坏的交通事故。

      据该事故的侦办民警介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