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骑破自行车暴行上百公里 五旬男子枯坐马路中间
  • 骑破自行车暴行上百公里 五旬男子枯坐马路中间

    时间:2019-05-21 19:56: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1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从莆田市城厢区到南安市柳城街道,暴走上百公里,走失近10天,52岁的莆田男子蔡某让家人一路牵挂担心,终于在南安柳城热心居民和柳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于19日下午5时许被家人接回了家。

    19日凌晨4时许,柳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安市南大路红绿灯路口,有一个5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马路中间,十分危险,由于男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热心居民无法与其交流。

    民警立刻前往救助,当见到满身脏污坐在马路上的男子时,民警急忙上前搀扶并想送其回家,但男子十分固执,不愿和民警交流,起身准备离开。民警耐心地陪着男子走了一路,对其进行劝说,终于得知了男子家人电话。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先行安置。

    当天下午5时许,男子家人从南安罗东赶到了柳城派出所,原来该男子姓蔡,今年52岁,系莆田市城厢区人,精神有些失常。5月9日,趁着家人不注意,蔡某骑着家里一辆已经破胎的自行车一路南下。发现蔡某不见了后,家人跟着监控找了一路,先后张贴了上百张寻人启事,前后在莆田、泉州市区、惠安、南安各地报了十几次警,当蔡某走失近10天,家人都快要放弃时,柳城派出所民警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对于帮助自己找到失联多日亲人的民警,蔡某家人止不住地道谢。对于此次蔡某的失联,民警也对其进行了劝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