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鸭子雨夜被盗?民警细节破案揭开真相
  • 鸭子雨夜被盗?民警细节破案揭开真相

    时间:2019-05-21 19:56: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1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没有豪言壮语,就是本职工作的日常,却赢得了群众的感谢和点赞,感觉一切都“值得”。5月17日,南安公安洪梅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细心梳理线索,认真分析,及时为洪梅镇新联村村民找回丢失的鸭群。

    17日上午9点,新联村姚某报称:自家的鸭子一早不见了,怀疑被盗。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姚某向民警反映说16日晚喂完鸭子就将鸭子关在鸭圈内。姚某是低保户,住的比较偏僻,现场没有监控。民警分成两组开展工作:一组继续询问姚某相关丢失情况,进行现场勘查;一组到附近走访群众,并查看是否还有监控视频。民警发现,鸭圈内有块木板倒在地上,旁边有个洞,鸭圈里面还有一只鸭子,并没有全部丢失。民警怀疑,鸭子不是被盗,可能是晚上下大雨的时候跑出去?民警根据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汇总、分析,最后锁定查找区域,与报警人一起沿着弯曲的山路搜寻着……

    一个小时后,在距案发地500米处的一个池塘边发现了这群集体“逃亡”的鸭子。虽然只有6只,但是对于低保户姚某来说,这也是重要经济来源,姚某夫妻对民警连连感谢,附近居民为洪梅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高效的办案能力纷纷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