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州仓山一餐馆突然起火,火苗窜起数米高!
  • 福州仓山一餐馆突然起火,火苗窜起数米高!

    时间:2019-05-21 19:56: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0日讯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福州的李先生爆料,福州仓山大坪路一家餐馆发生火灾,疑似气罐爆炸。记者立即赶往现场核实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情的是一家叫川鲜楼活鱼庄的饭店,店内一片漆黑,门口的铁件在高温下也都扭曲变形,消防队员正在做余火清理工作,不时还有一些烟雾冒出。

    而据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来看,当时的火势还是相当大的,火苗窜起数米高,烟雾弥漫,大火一度蔓延到了店旁的进出通道,对居民进出造成了影响。

    周边的居民向记者反映,当时他们有听到一声爆响,怀疑是气罐爆炸引起的。而一位自称是镇政府工作人员的人告诉记者,起火原因是店内一台切割机起火导致的,而非气罐爆炸。

    现场一名施工工人也表示了同样的说法,他告诉记者是店面遮雨棚损坏,他正在进行切割焊接,在这期间不知是碰到了上方的高压电,还是切割时导致短路,火苗一下窜了起来。

    目前火情导致了周边小区停电,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